Saturday, March 19, 2011

2011年春番声优动画出演数


【2011年四月新番声优动画出演数排名】

今年的一月新番即将迎来完结,四月新番的浪潮即将袭来,今年的四月新番将会有多达47部以上的动画播出,那么在这么多作品中,哪一位声优的出镜 率最高呢?

下面就来看看2011年春番声优动画出演数排名吧!我们的花泽公主以7部数量排在了第一!而在一月番里出演数排在第一的小林优依然保持了良好的 势头,以6部的出演数排在了第二位,看来她还真是有进军一线声优的势头啊~话说小林优已是多年的老前辈吧?

很多新人声优频频冒出,其中不乏人气高昂的美女声优,君不见花澤香菜,豊崎愛生,寿美菜子,茅野愛衣,竹達彩奈,悠木碧,伊藤かな恵,佐藤利奈等等年轻的新人嘛?个个身怀绝声,讲得、唱得、而演得,竹達彩奈与悠木碧还真的有过拍戏的经验~~她们最近的上升势头可不能小看啊~~咱最爱的能登麻美子经过那么多年后,仍然有三部动画由她担纲。
青春逼人的可爱声优们

多名人气声优前辈仍然举足轻重如井上麻里奈(应是声优界里最美最性感吧?)沢城みゆき(唯一没人能代替其声的声优,太独特了),釘宮理恵(每一季都有的釘宮病毒),田村ゆかり(不老小妖精),平野綾(绯闻问题多多的凉宫女王),川澄綾子(很开心还能听到她的声音),堀江由衣(永远的萝莉御用声优),坂本真綾与水樹奈々(声优界的歌姬)。令人纳闷的是,怎不见咱们的学生会长--田中理惠呢?

声优界神话--水樹歌姬

可说是上一代(1998-2008)的老前辈声优仍然屹然不到,在此带领一班新人声优,继续为声优界带来贡献:白石涼子,甲斐田裕子,川澄綾子,坂本真綾,清水愛,新谷良子,高橋美佳子,中原麻衣,名塚佳織,藤村歩,朴璐美,堀江由衣,本田貴子,水樹奈々与皆口裕子都是当初我刚刚接触动画界时的佼佼者,想不到过了数年后,她们仍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女声优界里立足,我依然能够听一听这些令人怀念的声音啊~~

咱们最亮眼的御姐
井上麻里奈


【女性声优】

Popular Posts
花澤香菜

  7花澤香菜

  6小林ゆう

  5後藤沙緒里

  4伊藤かな恵、加藤英美里、喜多村英梨、沢城みゆき、豊崎愛生

  3阿澄佳奈、伊瀬茉莉也、井上麻里奈、釘宮理恵、寿美菜子、ささきのぞみ、佐藤利奈、白石涼子、田村ゆかり、戸松遥、能登麻美子、日笠陽子、平野綾

  2明坂聡美、甲斐田裕子、茅野愛衣、川澄綾子、河原木志穂、小清水亜美、坂本真綾、清水愛、新谷良子、大津田裕美、たかはし智秋、高橋美佳子、竹達彩奈、豊口めぐみ、中原麻衣、名塚佳織、早見沙織、藤村歩、渕上舞、朴璐美、堀江由衣、本田貴子、又吉愛、松来未祐、水樹奈々、皆口裕子、吉田真弓

  【男性声优】

  男性方面,被扣上“后宫男”帽子的下野纮以5部的出演数依然排在第一位,而冈本信彦同样以5部的出演数与下野纮目前领跑春季新番。相比起女声优界的人才辈出,男声优界还真的是人丁淡薄啊!!没有办法吧,在声优界里的确是阴盛阳衰,但制作动画的则是阳盛阴衰吧~~

话说刚刚举办的第五届声优大赏,最佳男主角声优竟然无人问鼎,大会解释说是因为去年没有一个合乎资格的男声优能够获取这个名誉,所以就凋空了~~什么歪理嘛!!君不见有神谷浩史、岡本信彦、浪川大輔、宮野真守等等的实力派男声优嘛??居然示若无睹,尤其是最具备实力与名气的神谷浩史,怎么大会宁愿凋空奖项,却不愿颁发给咱们的吐嘈大神--神谷娘娘呢??

确实的最近男声优界的状况令人担忧,相比起女声优界的鼎盛,并没有多少新人声优冒出,依靠的还是中井和哉櫻井孝宏、杉田智和、小野大輔、子安武人、小山力也、近藤隆、近藤孝行等等前辈们。至于后宫动画的泛滥,亦造成男声优的没落==

Popular Posts
下野紘

岡本信彦

5岡本信彦、下野紘

  4置鮎龍太郎、神谷浩史、櫻井孝宏、杉田智和、チョー

  3入野自由、小野大輔、柿原徹也、梶裕貴諏、訪部順一、津田健次郎、中井和哉、浪川大輔、森川智之

  2浅沼晋太郎、白石稔、石川英郎、黒田崇矢、KENN、子安武人、小山力也、近藤隆、近藤孝行、関智一、立花慎之介、田中秀幸、千葉進歩、中村悠一、野島健児、日野聡藤、原啓治、間島淳司、緑川光、三宅健太、宮野真守、森田成一、吉野裕行、若本規夫


声优这份工作既轻松又快乐

在我的部落格里会常常看到声优的介绍,我一直强调声优是动画的灵魂。在地震后,您看不见动漫大大们普天盖地地探索各声优们的生存名单,连日本明星都不能有这等的待遇呐~~当然在我心目中,声优的地位也是高高在上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